开封14中东校区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6-09-10 09:33 来源:映象网

开封14中东校区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9月9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的全体教师隆重集会,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我们光荣的人民教师。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代表激情献辞,表达了对教师的深深敬意。

  学校办公室根据历史史料精心制作了反映学校历史变迁和蓬勃发展的视频录像,通过对艰苦历史的回顾,对今天美好校园生活的展现和对学校未来的展望,激发了老师们的爱国爱校情怀和职业自豪感。

  学校首先表彰了一批从教三十年的老教师,校长杜强、书记寇东晓亲自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三十年来,伴随着学校的发展,他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用汗水浇铸三尺讲台。在会上,还表彰了苏爱芝、孙双庆等十四名优秀教学育人和服务育人老师以及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文明志愿者服务先进个人。一个个动人的画面,一件件感人的故事,深深地感染了每位参会的老师。

  最后,杜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辞,他总结了在2015-2016学年,全体师生团结拼搏,挥洒汗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指出要克服问题和不足,树立信心、攻坚克难,尽快把学校提升起来。办成社会认可、人民满意、家长信赖的学校。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