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金明小学教师多种形式欢度教师节

2016-09-10 09:36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金明小学教师多种形式欢度教师节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9月9日,我国第32个教师节。清晨,当开封市金明小学的老师们迎着晨曦步入学校大门时,立即被浓浓的热情所感染:小学全体领导在校门口迎接老师们进校,亲手向每一位老师献上一束美丽的康乃馨,奉送一本精美的书籍,并邀请老师们在“我承诺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的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为给每位老师留下教师节最美丽动人的笑容,金明小学特邀请了十位专业摄影师为老们拍照。老师们手捧鲜花和新书,人人满面含春,笑靥如花。

  烘焙课程是我校的特色校本课程,学校邀请烘焙课程苗地老师为全校每个备课组的老师们制做了精美的蛋糕,祝福老师们生活甜蜜。

  一束鲜花一份温馨的祝福,一本好书一个精神的良伴,一张照片一份节日的欣喜,一个蛋糕一句甜蜜的祝愿。第32个教师节,金明小学的老师们沉浸在金明大家庭浓浓的爱意中……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