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田家炳中学落实“三个三”共建文明城活动

2016-09-12 17:26 来源:映象网

开封田家炳中学落实“三个三”共建文明城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9月12日上午二节课后,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利用升旗仪式举行“落实‘三个三’,共创文明城”孝道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首先,政教处孙主任宣读了“落实‘三个三’,共创文明城”孝道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按照方案,我校将利用升旗仪式、板报、广播站、微信平台、德育活动课、主题班会等多种渠道,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孝道文化宣传活动。

  随后,学生代表史添钰同学向全校师生发出了活动倡议,目的是弘扬孝道文化,继承中华传统美德,构建和谐家庭,创建文明学校,争做新时期的孝心少年。

  此次启动仪式拉开了该校“三个三”活动的序幕,得到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活动要求学生从点滴小事做起,践行孝顺心,表达孝顺情,让学生学会感恩父母,进而懂得感恩老师,回报社会、自立自强。相信活动开展过程中,会涌现出更多的孝心、爱心少年,让文明之花开遍美丽的开封城。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