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3位热心市民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献爱心

2016-09-12 17:29 来源:映象网

开封3位热心市民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献爱心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带着对残疾儿童浓浓的爱,9月12日,开封市的3位热心市民带着月饼、香蕉、牛奶等食品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以下简称康复中心),看望在这里生活的残疾孩子,他们听介绍、问详情,与残疾儿童零距离接触,浓浓暖意,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当日9时许,在康复中心门前,热心市民马义心、王红玉、刘芳军自购的10箱香蕉、10盒月饼和10箱牛奶等食品堆起了小山(如图)。随后,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张祖易一边将“客人”请进屋内,一边介绍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孩子们的生活状况,他们来到三楼康复教室,与残疾儿童逗趣、玩耍,时不时抱起孩子,眼里满含着泪花。“这些孩子都是遗弃儿童,看着就让人心痛,来到康复中心,得到政府的扶养和关爱,他们又是幸运的。”张祖易表示。

  看望结束后,3位热心市民商议,他们将会持续关注这里的孩子,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给孩子们以关爱。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