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长侯红一行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调研

2016-09-21 10:58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长侯红一行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调研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9月18日下午,开封市长侯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进行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调研,市副市长马璞、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等参加调研。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侯红一行先后来到该院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艺术楼实习实训中心,实地察看了我院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专业开发、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工作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该院党委书记焦会学、院长周保平介绍了学院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学院不断加大投入,切实改善办学条件,着力加强双师队伍建设,科学规划,全面促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不断促进产学研融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育人模式。坚持厚德载物、博艺笃行,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坚持开放办学,稳固强势专业发展,文化艺术类专业亮点逐渐凸显,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应用型人才。近年来,学院的社会声誉不断提升。

  侯红对该院发展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领导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研究,逐项明确解决方案。侯红强调,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院提出的问题,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问题早日解决。

  侯红说,开封“十三五”发展,产业是最大的短板,而在补齐产业短板过程中,高校将从科技、人才等方面发挥重要支撑作用。希望学院紧密结合全市产业发展需要,尤其在文化产业发展、文化创意设计等方面,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主动搭建“双创”平台,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条件和保障,继续为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战略做出积极贡献。全市各级政府部门也将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推动学院科技和人才资源在开封转化;大力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努力为学院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及时帮助学院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开封市在推进高校发展建设过程中,也要对各类公共设施进行合理规划、差异化配置,积极推动学院与地方的资源共享。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