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二中领导及骨干教师到开封14中参观交流

2016-09-23 10:31 来源:映象网

长葛二中领导及骨干教师到开封14中参观交流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9月21日,长葛市第二初级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一行13人,经开封市教育局推荐,来到开封第十四中学参观交流,受到了热情接待。

  开封十四中校长吕中伟首先向长葛二中的领导和老师们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和办学理念,副校长周雅娟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班级文化建设、少年宫、教师书吧等。随后,来访者又听取了不同年级的随堂课。

  在交流座谈会上,长葛二中的领导和老师们听取了开封十四中在校园管理、教学改革、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团队活动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双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

  看到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师生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感受到富有底蕴的校园文化内涵以及了解到学校严谨科学的管理,来访者表示,在开封十四中短短一天的参观学习,收获很大,回去后要在很多方面借鉴我校的优秀经验。

  吕中伟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双方互相得到许多有益的启发,促进了两校之间在建设和管理方面的共同提高。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