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招办组织召开今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会

2016-09-23 10:35 来源:映象网

开封招办组织召开今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9月22日下午,2016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会在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市招办副主任李秀英、成招科负责人张珂、各考点考务负责人、系统管理员和市派巡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珂对本次的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进行安排,他向各考点强调了本次考试的注意事项,特别是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新变化:要求各考点在开考前一天中午12:00后,由考点主考和系统管理员两人同时到市招办领取正式题库光盘和加密锁。各考点考务负责人会后要向考点主考传达好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周密部署考试的各个环节,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同时,他还向在座巡视员强调:巡视员工作是监督考试实施、保证考试公平公正的重要一环,各巡视员一定要负起责任,认真对待巡视工作。

  随后,市招办信息员对各考点关于信息上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提示。

  会议最后,李秀英对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再次向各考点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各考点做好考前培训,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