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一师附小少先队员参与聋人运动会手语表演

2016-09-26 17:13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一师附小少先队员参与聋人运动会手语表演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9月25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派出121名队员组成的方阵,参加开封市第三届聋人趣味运动会开幕式手语表演。

  当日上午,尽管阴沉的天气下起了细雨,但参与开幕式表演的队员们早早地就来到了现场,站好队形,为活动做好准备。简短的开幕式温暖而感人,参赛选手、爱心人士、志愿者,大家一起表演了精彩的手语舞《习主席寄语》。参与表演的121名队员在前期跟着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曹玉芬老师和鲍冰老师认真学习手语动作,在课余时间加强练习,大家都为这次表演付出了自己的努力,一师附小也被评为“爱心助残单位”。

  据了解,开封市聋人趣味运动会由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市聋人协会承办、市志愿者协会协办。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丰富开封市聋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向社会各界展示聋人积极、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健全人与残疾人的沟通。

  该校校长孙永杰表示,一师附小的少先队员们会一如既往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献出爱心,为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