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迎新晚会

2016-09-27 11:07 来源:映象网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迎新晚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以心迎新花盛开,薪火相传蝶自来。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之际,由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中国联通开封分公司、中国移动开封分公司鼎力支持的“心连新,梦飞YOUNG”——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于9月24晚在学院体育场拉开帷幕。学院院长周保平、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凯、组织宣传部部长刘咏梅、学生处处长王森及部分系部领导受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伴随着动感的健美操《中国元素》,晚会正式开始。表演者既帅气洒脱也不失妩媚,引爆了全场氛围;诗朗诵《聆听青年》,振聋发聩,号召青年们聆听青春,汇聚梦想;民族舞《傣家的女儿傣家的雨》、《畲山春》展现了不同民族的民族风情,演绎出了少数民族独具特色的民族魅力;彝族、藏族学生们唯美动听的《歌曲串烧》为整场比赛填上一抹亮丽色彩,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国粹《创意秀》将国粹变脸和旗袍走秀结合在一起,让台下观众大开眼界,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浓聚专业知识与现代气息的茶艺表演和手语舞蹈《礼》,传播礼仪文化,彰显青春风采;街舞《ING》和群舞《春之沂蒙》一动一静形成强烈对比,展现了文院学子激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让人领略到了不一样的精彩。16级新生的手语舞蹈《感谢》,满满的青春正能量。最后本场晚会在激情跃动的《强军战歌》中顺利拉下了帷幕。

  迎新晚会是学生们展示自我的一个平台,同时也是该院参加河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学院于9月初便开始筹备节目,层层把关,对节目进行严格审核,保证了该院迎新晚会的质量。指导老师也不断对演员们进行指导,为他们提出改进意见。该院学生工作部相互协作,做好各项服务与组织工作,为迎新晚会的圆满举行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