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阳光国会KTV:2000多元物品捐赠环卫工人

2016-10-08 11:26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阳光国会KTV:2000多元物品捐赠环卫工人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9月30日下午,开封市阳光国会KTV向顺河回族区环卫工人捐赠价值2300多元的手套、口罩等物品,受到市民欢迎。

  当日14时30分许,位于汴京桥东北角的阳光国会KTV门前,身着桔黄色服装的环卫工整齐列队,门前台阶上摆满了手套、口罩、袖头和矿泉水等物品,简短的仪式结束后,顺河回族区环卫局和阳光国会KTV相关人员将物品发放给在场的环卫工人。

  阳光国会KTV相关负责人孙峥告诉映象网记者,他们在房间显要位置设置一个功德箱,以方便来往客人和自己员工献爱心,不到半年时间,功德箱里就积存了不少零钱,“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非常辛苦,为他们做点事感到非常有意义。”孙峥说,“为环卫工购置了手套、口罩、袖头和毛巾各100套,还有20件矿泉水,总价值约有2300多元。今后,我们公司会择时举办爱心活动,以自己的微薄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