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赠7600多元善款

2016-10-09 10:14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赠7600多元善款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 张祖易)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倡导“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全民慈善理念, 近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以下简称康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携手慈善·共建和谐”爱心一日捐活动,为开封慈善力量贡献自己的力量,当日,康复中心共捐赠7621元善款(如图)。

  据介绍,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人人参与慈善、关心慈善、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更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他们纷纷表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据了解,本次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送往开封市慈善总会,用于全市范围内实施的慈善助孤、助老、助残、助医、助学以及城乡居民患有重大疾病或因自然灾害造成家庭困难等救助项目。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