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二师附小国际象棋队再战省赛斩获团体冠军

2016-10-09 10:18 来源:映象网

开封二师附小国际象棋队再战省赛斩获团体冠军

  映象网开封频道(崔学庆 张桂荣)2016年河南省国际象棋锦标赛近日在河南省棋院举行,这次比赛也是国际象棋全省最高水平,开封市二师附小再次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10月7日传来喜讯,二师附小代表队派出的尚永杰,粱航宇,焦灿,李坤翰,韩兆轩,邵绪开,宋英琪,黄河,王圣尧,祁奕菲,陈姿霖,暴翎彤,杨济伍,李天翊,张朕瑜,郭献发,张恒源,杨子琛,宋博言等十九名队员参加了为期一天的比赛,队员们在比赛中力克群雄,在强手如云的10余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又一次蝉联团体冠军。

  据了解,二师附小近几年一直开展国家课程化“百溪园”特色校本课程,每一个年级的学生开设一门体育专业课程。如一年级开设国际象棋,二、三年级足球,四年级乒乓球,五年级篮球,六年级健美操。由精英教育走向普惠教育,让更多的学生掌握一些体育比赛的规则,基本知识和技能。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