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爱心人士为八旬抗战老兵送去千余元爱心款

2016-10-09 10:21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爱心人士为八旬抗战老兵送去千余元爱心款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10月7日上午,开封市金明小学三年级9班和10班的40余名师生、学生家长和当地爱心人士马义心等人,一起看望了家住该市祥符区桃花洞村的抗战老兵张俊德老人,并为老人送上重阳节的祝福和1000多元爱心款。

  当日上午,马义心和金明小学的师生带着对抗战老兵的敬仰之情,从市区出发,接近中午时,他们赶到位于祥符区桃花洞村的张俊德老人家。一下车,孩子们就为老人送上鲜花、大米、水果等祝福。看到孩子和爱心人士的到来,88岁的张俊德老人非常高兴,并为大家讲述了他参加抗战的故事。听到老人的抗战事迹,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今后,他们一定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孩子们和其他爱心人士为老人捐赠了1000多元钱,还购买了水果、鲜花等物品,表达了对英雄的敬仰。”爱心人士马义心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重阳节就要到了,我们来看看老人,希望他开心生活每一天。”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