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21中组织退休老教师开展重阳节活动

2016-10-09 1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 卞博)九九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并且正是一年的金秋时节,菊花盛开,民间还把农历九月称为“菊月”,在菊花傲霜怒放的重阳节里,观赏菊花成了节日的一项重要内容。

  10月9日,重阳节,开封市龙亭公园装饰一新,上万朵菊花绽放着美丽的笑脸将古老的龙庭公园装点的分外绚丽,迎接着幸福的人们来赏菊登高。开封市教育系统组织退休老教师开展游园赏菊登高活动。

开封市21中组织退休老教师开展重阳节活动

校领导和老教师们合影

  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党支部书记寇东晓、副校长王岩早早来到龙亭公园门口,热情地迎接退休老教师们的到来。老教师们穿上了节日的盛装,个个神采奕奕,校领导与老教师们亲切的交谈,在龙亭华表旁和他们合影留念。

  随后,老教师们随着人流缓慢进入龙亭公园。在美丽的龙亭湖畔,在菊花长廊下,在七彩炫菊展览台前,都留下了老教师们爽朗的笑声和温馨的合影,最后,老教师们互相搀扶着登上了龙亭大殿。

  在秋高气爽、菊花盛开的时节,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退休老教师们重阳赏景、游园玩乐、赏菊登高,让身心都沐浴在大自然的怀抱之中。 “赏菊登高祈长寿,人共菊花最重阳”,这是在秋日里最美的画卷。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