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二师附小开展2016年秋季体质检测达标运动会

2016-10-13 11:30 来源:映象网

开封二师附小开展2016年秋季体质检测达标运动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积极落实国家下达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检测工作,更好地开展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全面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10月10日至12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三个校区分别在校园里开展了学生体质检测达标运动会。

  据介绍,本次达标运动会按照国家小学生体育锻炼标准,面向全体学生,设置了坐位体前屈、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50米跑等测试项目。为了此次体质达标运动会顺利完成,校领导制定了详细的测试方案,提前对测试人员、测试项目和测试时间做好安排。在活动中,同学们精神抖擞、积极参与,在不同的达标项目中展现出了最精彩的自己。

  西校区全体科任老师更是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根据不同测试项目,提前布置运动场地。测试按年级段进行,做到科学安排,安全组织,在全体老师和学生的积极配合下,测试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

  校长冯东辉表示,通过本次测试,学校对学生体质健康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便于下阶段制定适合学生体质发展的运动项目。在以后的日子里,二师附小会更加重视学生的体质状况,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增强每一位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健康发展。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