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祥符区4名环卫工被授予“区五一劳动奖章”

2016-10-27 10: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 邢爱云)在河南第十九届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10月25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城管局举行表彰大会,对该区优秀城市美容师和环卫先进工作进行表彰,区人大副主任张华、区政协副主席杜伟、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华、区总工会副主席田煜以及区城管系统和环卫工代表参加了当天会议。

  会上,对该区38名优秀城市美容师和环卫先进工作进行了表彰,并向段运涛等4名同志授予了“区五一劳动奖章”。

  张国华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对受表彰的“优秀城市美容师”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环卫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诚团结、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为祥符区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另据了解,由于环卫工人岗位比较特殊,早出晚归,风吹日晒,长期与垃圾、灰尘、污水打交道,再加上秋冬季节流行感冒频发,区城管局积极联系区疾控中心为环卫职工免费注射流感疫苗,使广大环卫工人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