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计委召开干部会议 多项问题被要求整改

2016-11-16 10: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11月15日下午,开封市卫计委召开卫生计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会议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河南省十届党代会精神,重点安排部署了创文工作任务。
  会议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届党代会精神,并要求全市各个医疗单位,按照创文标准,严格要求,明确责任,努力提升自身形象,从创文宣传、公共环境、服务水平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在全系统形成浓厚的创文氛围。尤其是对于卫生间小广告、医院内抽烟、门前车辆拥堵、志愿者服务台形同虚设等细节问题,要高度重视,抓紧整改。
  开封市卫计委党委书记魏振峰在讲话中分析了新的经济形势为开封市卫生计生系统带来的新机遇。他说全市卫计系统接下来要全力以赴抓好创文工作,同时大力推进医改,做好平安建设,呵护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尤其是乡镇基层医疗单位,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留住人才,做好基层卫生工作。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