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宋门派出所民警远赴新乡“消灭”黄标车

2016-11-21 11: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11月18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民警尤登科接到辖区开运十六分公司经理张经理的电话,十六分公司有一辆已经达到报废标准的黄标车可能在新乡市封丘县冯村,具体位置不清楚,想让民警配合寻找。
  尤登科了解情况后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并和张经理商定方案。次日一早,尤登科和大队领导杨志平会同十六公司张经理三人一起驱车前往封丘。由于天降大雾,能见度低,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才赶到冯村附近,一询问才知道有两个冯村,一个前冯村,一个后冯村,因为车辆几经转卖,不知道现在车主的具体姓名只知道是丁某某,又怕冒然联系车主把车辆转移,尤登科几人决定在冯村一户一户的寻找。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寻找终于在一户人家的门前找到该车(如图),杨志平找到车主耐心做工作,车主同意不再上路行驶,把车牌照交回公司,并把发动机破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