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全力以赴补短板促发展

2016-11-21 11: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姚琳琼)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在全市补齐产业短板动员大会后,全力以赴凝聚人心、集聚力量,努力画好“同心圆”,为示范区新一轮求突破、求大变、谋发展、创伟业拉开了序幕。
  10月20日至22日,示范区党政考察团赴徐州、杭州进行为期3天的学习考察,随后回来召开座谈会,总结、交流体会和收获,广大党员干部的主体意识、创新意识、实干意识被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出来。11月7日,示范区召开补齐发展短板工作动员大会,徐强主任的讲话在全区广大干部中引起强烈共鸣,许多单位更是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大会精神。11月10日,示范区召开补齐发展短板暨“两整顿两整治”活动督导工作会,成立两个督导组,次日起对各乡镇(场)、办事处、区直单位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情况进行督导。全区各单位积极主动发挥部门各自职能作用,高度重视,精准施策。聚焦发展短板,紧盯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