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电商发展论坛”在河南大学举办

2016-11-29 18:22 来源:映象网

“开封电商发展论坛”举行

“开封电商发展论坛”举行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姚琳琼)11月29日下午,由开封市商务局和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主办,开封国际商会、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开封网络经济中心协办的“开封电商发展论坛”在河南大学新校区计算机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开封市商务局副局长杨玉虎致辞

开封市商务局副局长杨玉虎致辞

  论坛由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管委会主任张永青主持。与会领导有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乔梁、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秘书长孙银杰、开封市商务局副局长杨玉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俊红等。

河南一涵汴绣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留凤演讲

河南一涵汴绣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留凤演讲

央视财经评论员单仁

央视财经评论员单仁演讲

  首先杨玉虎做出致辞,他表示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的商业模式,通过提供新的服务、新的市场和新的组织方式,推动传统经济的转型升级,成为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随后河南一涵汴绣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留凤、央视财经评论员单仁与新华网执行主任陆军作了精彩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以“传统企业如何电商转型”为主题,采取电商大讲堂、模式讲解等形式,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围绕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电子商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与分享。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