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黄标车渣土车管控通知

2016-12-20 10:20 来源:映象网

  各县区交警大队、市区各交管巡防大队、支队各单位:

  12月19日晚22时,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召开全省特急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分析了12月19日、20日、21日、22日全省面临的静稳和污染传输、堆积等不利扩散的严峻形势,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今年入冬以来污染最严重的天气。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府副省长许甘露强调:务必严格管控措施,全面开展执法检查,严肃追究责任。

  经省大气防治攻坚办研究决定,开封市是全省启动红色预警的8个省辖市之一。为进一步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及市政府工作部署。现对12月19日24时——12月22日24时管控措施通知如下:

  一、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严查黄标车渣土车上路违法行为。查获黄标车上路行驶的,依法按照闯禁行进行处罚,并依法予以拆解报废;查获渣土车上路行驶的,依法处罚后,移交城管部门处理。

  二、将黄标车、渣土车录入稽查布控系统,利用稽查布控系统及时拦截查处。

  三、各单位要认真组织,落实措施,全面严查,务求实效。

  四、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安排部署,落实各级工作责任,对失职渎职造成失控漏管的,一律严肃追究责任。

  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6年12月19日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