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商局举办企业信用信息年报公示业务培训会

2017-02-27 17:15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工商局举办企业信用信息年报公示业务培训会

  开封市工商局举办企业信用信息年报公示业务培训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为做好2016年度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工作,2月24日上午,开封市工商局举办2016年度企业信用信息年报公示业务培训会,市人社局基金征缴科、市统计局普查中心负责人和各县、区、工商分局、统计局、社保局有关人员及100多家企业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开封市工商局信用监管科科长王艳琍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解读了企业年报的相关政策及逾期不年报的后果。要求各级工商、统计和社保机关相关人员必须更新观念、与时俱进,认真落实、扎实推进企业年报信息公示工作;各类企业必须高度重视信息公示和自身信用建设,注重信用积累,以信用保生存、促发展、求壮大。

  开封市人社局基金征缴科科长王德峰对年报系统中有关险种类型、单位参保人数、单位缴费基数、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单位累计欠缴金额等社保事项的填报作了详细介绍。

  开封市工商局信用信息监管科魏军对整个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了说明,演示了年报公示操作流程。

  会上,企业联络员还进行了现场提问,市人社局、统计局和工商局相关工作人员一一作了解答。

  培训会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深刻认识了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工作的重要性,全面了解了企业信用信息年报公示业务系统的操作方法、注意事项,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度年报公示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