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顺河区法院顺利完成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2017-03-02 10:57 来源:映象网

开封顺河区法院顺利完成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开封顺河区法院顺利完成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晓佳 贾国威)3月1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选举法》积极行使自己的权利,向顺河回族区人大代表候选人投出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为保障选举程序合法,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确定了相关工作人员,扎实开展了选民登记公示等工作,完成了因事外出和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投票的人员的委托办理工作。当天10时30分,选举大会准时开始,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凌敏主持,首先向全体干警宣读了《顺河回族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名单,并公布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全体到会选民进行举手表决,经全票通过后,由监票人、计票人检查票箱并清点选票,在经工作人员领取、分发选票并介绍选票填写方法后,选民们认真填写选票,为自己信任的候选人投出庄严的一票。

  大会现场秩序井然,现场民主氛围浓厚,干警们各自认真地填写好选票,依序郑重地投入到红色的投票箱中,选举投票过程在公开、透明、有序中进行。经监票人、计票人认真核对统计,本次选举应到选民69人,实际到会投票选民55人,委托投票选民8人,所有选票均合法有效,选举结果将按照有关法定程序依法予以公布。

  为顺利完成这次选举工作,顺河法院提前筹备,组织到位,严把选民登记、资格确认、候选人推荐、投票等关口,保证了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