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一八旬老太太迷路 民警耐心帮其找到家人

2017-03-02 11:00 来源:映象网

开封一八旬老太太迷路 民警耐心帮其找到家人

开封一八旬老太太迷路 民警耐心帮其找到家人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王琳)3月1日17时48分,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邓孟杰、孙腾飞接指挥中心指令:金耀路孙李唐村站牌处,有一个老太太迷路了。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未发现迷路老太太,与报警人联系,报警人称其已经离开现场,迷路老太太推着小车沿金耀路路北人行道向东走了。

  根据报警人描述的特征,沿金耀路向东寻找,随后民警在清明上河园端门处,找到了老太太。经初步询问老太太名叫冯淑珍,现年83岁,其它的无法提供。老太太警惕性很高,不让翻动其任何东西。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老太太自行翻动其东西,持续半个多小时,在其小推车的箱子里找到一个老人宝手机。手机转到民警手里时却发现,手机没有电。担心老人冻着,民警让老太太坐上警车,想方设法将手机充好电打开与其侄子冯某联系上,后来得知老太太家住仁和屯。于20时30分老太太的家人将其领走。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