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柳园口派出所召开特业场所安保会议

2017-03-06 10: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为全力确保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组织辖区内宾馆、洗浴以及网吧等特业场所负责人召开专题安保会议,从消防、“四实”登记等各个方面进一步明确要求、强化工作标准,全力加强对辖区内特业场所的监管力度。3月3日15时,柳园口辖区内32名宾馆、洗浴以及网吧等特业场所负责人到会。

  在会议上,社区警务大队副大队长徐金斌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我市消防、“四实”上传、涉外等方面因违规被处理的案事件。他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并结合开封市近期典型消防案例,强调各场所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全力避免发生消防事故。同时,徐警官要求各宾馆、洗浴和网吧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培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四实”登记制度,并坚决杜绝“黄赌毒”案事件。会上,外管民警赵文芳就涉外方面接待境外人员的相关法律法规、接待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在会议结束后,徐金斌和赵文芳耐心的为场所负责人解答各项疑问,场所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更加深入了解了日常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今后将严格按照要求执行相关规定,确保在不发生各类消防、黄赌毒、涉外等案事件。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