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开封 当千年汴绣遇到“互联网+文化+”

2017-03-03 10:10 来源:映象网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3月2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工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张俊红,市文产办综合科主任科员王婷,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张永青,示范区文化旅游局副局长王彩红等出席会议。上海乙羽企业发展中心总经理王合群、开封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王绍鑫及来自开封汴绣行业的二十余名国家级汴绣大师、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同研究探讨汴绣在互联网时代如何有效的创新发展。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会上,各汴绣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就目前企业运营的现状及汴绣的发展提出个人的独到见解和宝贵建议,并就汴绣如何借助互联网创新与发展进行深入探讨。王合群表示:希望各家百花齐开,一起努力创建中国第一个手工工匠双创空间,以龙头企业作为支撑,以汴绣文化作为底蕴,增强汴绣的影响力。

  研讨会上张永青主任提出:大家要众志成城,携手并肩,为开封汴绣的发展共同努力,并表示只要广大企业有合作意向,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将大力推进汴绣合作平台的搭建。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张永青主任会后告诉映象网记者说,“此次研讨会,政、协、所、企四方齐聚一堂,充分体现了汴绣资源整合的优势,同时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也为搭建汴绣合作平台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真正实现了政府、协会、院所、企业多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