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职院幼教系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2017-03-03 11:08 来源:映象网

党员会议现场

党员会议现场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 孔政)3月1日下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幼儿教育系党总支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翟悸灵主持,幼儿教育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翟悸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之“四个全面”的内容。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理论定位,“四个全面”的提出和形成的历史过程等方面,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内在联系、实践要求以及在党和国家各项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进行了讲解。使幼儿教育系党员教师进一步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内容。

  会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内容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做好本职工作。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