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梁苑:评选社区“好媳妇” 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7-03-07 17:02 来源:映象网

  开封梁苑:评选社区“好媳妇” 庆祝“三八”妇女节

  阳光社区主任邹克芝(左一)为3名“好媳妇”颁发荣誉证书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3月7日,开封市梁苑办事处阳光社区评选社区“好媳妇”,自编自演文艺节目,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当日9时许,在阳光社区门口的临时广场,由社区工作人员跳起的大头娃娃舞,大头娃娃夸张的表情,工作人员滑稽的舞姿,吸引了不少过往行人驻足观看。随后,歌曲独唱,“三句半”表演以及踩气球、抢凳子等互动游戏,使“参赛”的女士们激动不已,最后,社区还评选出了3名在孝敬公婆、操持家务以及勤勉教子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好媳妇”,并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虽然今天我被评为了‘好媳妇’,但我感到在照顾家庭、侍候公婆方面还有差距,离“好媳妇”的要求还很远,以后,我会继续努力做个好媳妇。”“好媳妇”获得者邱静谦虚地说。

  阳光社区主任邹克芝告诉映象网记者,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的业余文化生活,体现社区对女同志的关爱,几天前,她们社区就开始筹划此次活动,编排文艺节目,活跃节日氛围,“我们还评选出了三名‘好媳妇’,以此激励妇女朋友们,孝敬公婆、勤勉持家,做真正家庭和谐的‘好媳妇’。”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