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高三年级百日誓师大会

2017-03-06 16:46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高三年级百日誓师大会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高三年级百日誓师大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3月3日,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高三年级全体师生举行了百日誓师大会,学校特邀伟泰教育高考励志演讲网高级讲师举行了“点燃激情,决胜高考”的专题演讲,除高三全体师生外,高一、高二的部分师生也参加了这次大会。

  会上,通过伟泰老师既注重思想性、又注重趣味性的演讲,实验中学的学子们更加明确了努力目标,强化了在学习上继续付出的观念。在近2个小时的演讲中,深情动人的故事,激情洋溢的呼喊,都紧扣着与会师生的心弦。同学们时而静听,时而感叹,时而呼叫,时而深思,时而欢笑,时而流泪。在师生互动环节中,学生们纷纷登上主席台高喊自己的梦想,表达了不懈努力的理想和决胜高考的信心。很多学生在会后表示,回家后一定要大胆地向家长说出自己的梦想,相信自己,不断的追求卓越……

  活动中,高三的学生们还庄严的集体宣誓,“心存高远,唯学是先;惜时如金,孜孜不倦;意志如钢,无悔无怨……梦在2017,我们注定辉煌!辉煌!辉煌!”每一句誓言,都诉说着高三同学们的决心与期待。

  高三年级的全体老师也登上舞台,鼓励大家整装上阵,奋发向上;同时向同学们郑重宣誓,“共同挥洒汗水,斗志昂扬,奋战百天;一起倾注热情,决战高考,创造辉煌。”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