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工商系统组织开展“学雷锋见行动”系列爱心活动

2017-03-06 16:51 来源:映象网

  开封工商系统组织开展“学雷锋见行动”系列爱心活动

  开封工商系统组织开展“学雷锋见行动”系列爱心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为了把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发扬光大,“雷锋日”前夕,开封市工商局号召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志愿者服务队以“学雷锋见行动”为主题,开展各种形式的学雷锋活动,搭建载体、丰富内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开封全市工商系统各单位积极响应,以活动为载体,强化思想教育。市工商局和开发区分局组织志愿者在汴西湖开展“学雷锋清洁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卫生清扫活动,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捡拾草坪内的垃圾,使汴西湖变得更加“洁、净、美”;鼓楼工商分局组织志愿者到鼓楼夜市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在夜市捡拾纸屑、烟头,通过自己的言行举止,感染群众和游客,得到了夜市经营者的一致好评;顺河分局及个私协会9名志愿者在副局长樊勋华带领下,以清洁家园为内容,深入到东郊乡宴台河社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村民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禹王台工商分局组织五金电料市场个私协党支部、行业协会志愿者来到开封SOS儿童村,为孩子们送上了价值5000元的书包、图书、文具、玩具,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建设祖国、服务社会;通许县工商局7名志愿者带着水果、糕点、牛奶和笤帚拖把等物品来到县城关镇敬老院,为老人们打扫室内外卫生,送去了工商志愿者一份浓浓的爱心。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中,开封工商系统广大志愿者积极行动,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努力奉献社会,为文明城市创建出力添彩。下一步,工商系统还要将活动进一步深入下去,使学雷锋成为常态。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