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25中被授予“开封市家庭教育学校学雷锋志愿点”

2017-03-07 10:43 来源:映象网

  开封25中被授予“开封市家庭教育学校学雷锋志愿点”

  开封25中被授予“开封市家庭教育学校学雷锋志愿点”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开封”。3月5日上午,由开封市文明办主办的“开封市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西湖银滩广场隆重举行。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何利军等领导等出席,全市50多家机关单位、学校和公益团体的10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校长宋立虎、书记李天富、副校长郭伟参加了活动,宋立虎并代表该校接受市文明办颁发的“开封市家庭教育学校学雷锋志愿点”匾牌。

  据了解,由该校承办的开封市家庭教育学校,已逐步走向完善、正规,得到了上级部门和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为扩大受益范围,市文明办特将开封市家庭教育学校设在该校,该项工作也得到市家庭教育学会的支持,有多名会员自愿参与。讲师团由开封市近50名家庭教育、心理咨询、学习能力指导的专家学者及中高级教师组成,通过集体授课、团队指导、个别辅导等方式进行家庭教育指导,并接受电话、微信、信件义务咨询,每周三晚8:00-9:30在该校报告厅开展。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