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超市购物幼童走失 通许特巡警及时救助

2017-03-08 11: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3月6日,一名两岁左右的男童在超市门口走失,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及时救助,将孩子安全送到家人身边。

  当天13时许,通许特巡警大队民警巡逻至解放路某超市门口时,发现一名两岁左右男童在超市入口处哭泣,嘴里不住的喊着妈妈。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因孩子年龄太小且受到惊吓,小男孩惊魂未定,只顾哭泣,一直不说话。民警见状,边耐心安抚小男孩情绪,边组织警力对超市周边群众开展调查走访。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40多分钟的走访,民警终于在超市二楼帮找到了孩子的妈妈和奶奶。

  经了解,孩子妈妈进入超市购物,让孩子和奶奶在外面三轮车上等候,小男孩趁奶奶不注意,便偷偷溜下车进入超市寻找妈妈,结果未找到,便害怕地蹲在超市门口哭了起来。孩子妈妈购物回来发现孩子不见了,就急忙寻找。正在焦急万分之际,孩子被民警安然无恙的送回来,孩子妈妈和奶奶对民警连声道谢。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