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曹门办事处参与平安建设宣传日活动

2017-03-16 17:12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曹门办事处参与平安建设宣传日活动

  开封市曹门办事处参与平安建设宣传日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马彩娟)为深入推进曹门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发展,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宣传的积极性,提高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3月16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曹门办事处综治办组织所辖4个社区以及司法所、红旗幼儿园、土地储备中心、回族幼儿园,积极参与区政法委在汴京公园内开展的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利用大气球、横幅、展板、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宣传品等多种宣传手段,营造平安建设的宣传氛围。并对于群众提出的治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也进一步了解了目前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好的建议和意见积极采纳,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挂历1000余份、平安建设宣传页1000余份、法律援助手册200 余份、反间谍法漫画宣传册500余份、平安建设宣传围裙与手提袋500余个。

  该办事处综治办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宣传日活动的认识,增强了居民群众主动参与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