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为开封中院“超市”式普法点赞

2017-03-16 17:16 来源:映象网

  群众为开封中院“超市”式普法点赞

    群众为开封中院“超市”式普法点赞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16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了综治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在开元广场宝津楼前,开封中院干警张世杰、徐家亮、赵琛琛向附近群众发放了平安建设“十拍歌”、社区防范“十八点”、《留守妇女六字诀》、《留守儿童七字诀》、《留守老人七字歌》和反家庭暴力知识问答等普法传单,以及留守儿童权益保护普法漫画书、农民工维权宝典等普法书籍,接受群众关于家庭婚姻、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法律咨询。活动现场共发放图书150余本、传单350余张,接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现场一位群众认为,这次普法针对不同群体、内容简单易懂、“一站式”服务贴心,极大满足了群众的需求,为中院“超市”式普法点个赞。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