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组织收看市推进新型农业现代化系列讲座

2014-05-31 10: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王倩)近日,洛阳市推进新型农业现代化系列讲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专家就新农村与美丽乡村建设进行深入讲解与分析。汝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康凌香,副县长李岩波等在汝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秀忠以《新农村与美丽乡村建设》为题作了专题报告,深入分析了新农村与美丽乡村建设的背景以及二者的关系,提出了美丽乡村建设的标准即:生产美、生活美、生态美、文化美、和谐美。同时,王秀忠还结合有关的数据与实例,着重介绍了当前新农村与美丽乡村建设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下一步要处理好城乡关系、工农关系以及城市居民与农村居民的关系,完善对“三农”的扶持政策,积极培训农村实用人才,建立健全农村组织建设,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不断培育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为新农村与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坚实的政策、资金、人才等各方面保障。

责编:张静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