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 洛阳将上演万人枕头大战

2015-04-29 10: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马晓飞)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人们已经开始筹划五一的出游计划了。各大景区也频频出招,举办各种活动招揽游客。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五一期间他们将筹划的“万人枕头大战”活动。

  这究竟是一项什么样的活动呢?记者提前探班来了解进展。

  风靡全球的时尚减压活动

  在中国薰衣草庄园,记者看到员工正在整理用于枕头大战的枕头,据介绍,庄园为此次活动采购了上万支枕头,全部是由特制的防羽材料组装,枕头非常轻盈柔软。记者在身上拍打了一下,没有任何痛感。

  据工作人员介绍,枕头大战,是一种最近流行全球的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减压方式。将枕头撕开一个小开口互相击打,将枕芯全部散光时截止。通过这种简单的“软暴力”方式,可以让人放松心情,释放压力!

  目前,这样的活动大多数在国外举行,国内鲜少有这样的减压活动。

  中原首次万人枕头大作战

  “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都市人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压力,通过一个恰当的方式宣泄出来就显得特别重要。我们想通过这次‘万人枕头大战’的活动,提供一个很好的发泄平台,让更多人趁着五一假期能够真正地释放压力,放松自己!”

  说起此次活动的初衷,庄园项目负责人这样对记者说道。

  据悉,像这样规模的枕头大战在中原尚属首次,除了邀请万名游客参与其中之外,活动还设置了很多创意游戏环节:宣泄涂鸦墙、“万恶的老板”系列不倒翁、征服枕头山等活动都可以让游客尽情地释放自己,重拾激情!参与活动的优胜者,更可领取景区准备的超级五一大礼包。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