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委对吉利法院工作进行年终考核

2017-01-13 15:37 来源:映象网

吉利区委对吉利法院工作进行年终考核

  吉利区委对吉利法院工作进行年终考核 图/郑建峥

  1月11日上午,按照《公务员法》和年度考核工作有关规定,吉利区委第四考核组组长、纪委常委何盾佑带队对吉利法院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2016年度履行工作职责以及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吉利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燕燕代表院领导班子就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公开述职述责述廉,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科级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同时,区委考核组还通过民主测评的方式就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作风建设暨反腐倡廉建设情况和满足《河南省县以下机关公务员职级晋升工作实施办法》条件的应晋升职级的两名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考核组还就应晋升职级的两名同志的工作及有关情况与部分干警进行了个别谈话,广泛征求干群意见和建议。(李向前)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