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农商银行召开迎新春表彰年会

2017-01-25 12:27 来源:映象网

伊川农商银行召开迎新春表彰年会

  伊川农商银行召开迎新春表彰年会

  金猴欢腾辞旧岁,雄鸡高歌迎春来。1月22日晚,伊川农商银行举办2017年迎新春表彰年会,全行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接福纳彩。康凤利董事长代表行党委发表热情洋溢的年会致辞。

  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伊川农商银行全行干部职工戮力同心,主动作为。截至2016年底,资产规模达到369亿元,是成立之初的7.7倍;各项存款268亿元,是成立之初的6.5倍;各项贷款131亿元,是成立之初的4.7倍。资本充足率由成立时的9.16%达到17.18%,拨备覆盖率由成立时的176.51%达到2248.03%。伊川农商银行被省联社评为2013-2016年度全省农信系统十佳标兵单位、目标考核先进单位、改革工作先进单位、资金清算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

  康凤利董事长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行干部职工的努力,更离不开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榜样引领!召开表彰年会,不仅是为先进的单位和个人庆功喝彩!更是为激发全行干部职工向他们看齐,不忘初心,寻找差距,迎头赶上,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出新的辉煌!

  年会上,该行职工自编自演的节目、游戏互动、先进表彰等环节交叉上演。既有颇具神韵的太极,也有动感十足的歌舞;既有令人忍俊不禁的小品;也有让人沉浸其中的情歌对唱;既有功力十足的戏曲,也有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诗朗诵。游戏互动、先进表彰等环节将年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的欢声笑语中,洋溢着收获的幸福,昭示着美好的前程,伊川农商银行朴实、厚重、博大的企业文化助推着企业走向一个又一个辉煌!(周红晓 刘可)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