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民生银行被骚扰女下属回应:骚扰长达两年 怕上班

2016年12月08日15:19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法制晚报讯 昨天中午,一则“某银行北京分行业务副总经理利用职位逼迫女职员开房”的网帖引起热议,其中某银行被证实为民生银行。今天上午当事女子王女士告诉记者,在职期间,她有受到关某对其实体骚扰,几次转正机会都被关某影响。这种骚扰长达两年,她为此惧怕上班。

  对话当事人:骚扰长达两年 惧怕上班

  今天上午,当事女职员王女士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职期间,她受到关某对其实体骚扰,以及几次转正机会都被关某影响。

  王女士表示,关某对她的骚扰时间持续时间很长,并有过强迫性的搂腰和摸手。同时王女士强调,自己有过几次转正机会,考核和业绩都已经达到标准,但因为关某的一些设计,影响其没有转正。关某多次以工作应酬为借口,约她出去进行骚扰。

  “关某对我有长达两年的骚扰,让我有惧怕上班和见到他的顾及,对心理和精神造成了严重的威胁。”王女士说。

  曾向上级反映情况无人重视

  王女士称,离职前,她向有关领导和部门反映过情况,但领导和部门都以打压的态度回应,“领导们早知道此事,但在公众面前说不知道,而且他们有我的联系方式,但从未联系过我。还在公众面前说和我正在沟通,我却完全不知情。”

  目前,王女士希望关某公开说明事实并公开道歉,针对有关领导的不作为和向媒体透露虚假信息,应给公众和本人一个合理的解释。

  事件曝光后,对王女士的心理和生活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她表示,关某在其晋升过程中“一再使坏”,最终让她未能转正,“在关某的淫威下,我不得不辞职回老家,因此我失去了工作收入,综上所述我要求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和关要对我进行经济赔偿。”王女士说。

文章关键词:银行;骚扰;女下属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银行遭遇网贷平台暴雷潮

    除了规模“双降”,上线银行存管的平台出现的暴雷潮也颇受关注。

  • 下月起部分银行"沉睡卡"将被冻结

    继招商银行宣布7月15日起对长期未使用且余额为零的个人账户进行销户处理后,浦发银行近日宣布自下月起,对在2016年底前发卡且今年前3个季度未发生任何交易的卡进行账户信息管理升级。

  • 银行系险企掘金商业健康险市场

    在保监会强化“保险姓保”的背景下,银行系保险公司也开始加大力度开发保障型保险产品,并利用银保优势,掘金健康险市场。

  • 银行纷推节日专属理财

    临近三季度末,且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合一,近期银行理财收益继续平稳上涨。分析认为,国庆节前,银行理财收益平稳上行的走势应会保持,投资者可择机购买。

  • 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 对"刚需"有影响吗?

    不仅北京,近期上海、深圳、南京等地商业银行也陆续提高首套房贷款利率。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对“刚需”有影响吗?

  • 21家银行齐聚IPO备案辅导期

    除了已经顺利进入证监会首发企业排队名单“第一梯队”的12家银行外,尚有多达21家银行正在各地证监局进行了辅导备案,并构成未来冲击A股IPO的拟上市银行“第二梯队”。

  • 银行代销保险"坐地起价"

    商业银行与保险公司“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2016年还高歌猛进的银保渠道代销规模在今年上半年踩下了急刹车。

  • 银行借iPhone 8打响信用卡营销保卫战

    为了增加客户黏性,吸引信用卡持卡人购买,多家银行相继推出优惠活动,银行信用卡营销保卫战全面打响。

  • 部分银行推“刷脸取款” 使用率不高

    近日,建行、农行的部分网点推出“刷脸取款”业务,此前招商银行已在全行推出该功能业务。但目前“刷脸取款”的使用率较低。

  • 部分银行推“刷脸取款” 使用率不高

    近日,建行、农行的部分网点推出“刷脸取款”业务,此前招商银行已在全行推出该功能业务。但目前“刷脸取款”的使用率较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