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法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06 11: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克雷)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3日上午,汝阳县人民法院法官在县政府文化广场,与县妇联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反对家庭暴力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官们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反家庭暴力法》、《让法律照亮留守儿童回家的路》、《农民工维权手册》、《诉讼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宣讲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详细解答了群众的咨询和疑问,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妇女儿童,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赢得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县委常委、副县长谢武成在查看宣传情况时,希望县法院继续发挥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方面的法律引导作用,为妇女儿童维权提供绿色通道,切实保护妇女儿童等特殊群体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正确维权意识。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