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法院招聘审判辅助人员开考

2017-01-17 10:53 来源:映象网

报名者参加考试     报名者参加考试

报名者参加考试     报名者参加考试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学朋 王新兵)  1月14日,河南省社旗县公开招聘审判辅助人员正式开考,80余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者参加了考试。

  上午9:00,在社旗县教师进修学校信息化教室内,80余名考生在监考老师的监督下进行听写、听打、看打等计算机应用及办公自动化技能测试,要求这些具备基础法律知识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关操作,专业的岗位要求为辅助人员今后适应法院审判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招聘采用政府购买社会服务,劳务派遣公司管理,法院使用模式,所招聘人员为编外使用派遣制合同用工。通过考试最终被录用的考生,将充实到法院办案一线,为审判执行工作的开展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