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巡逻时发现盗贼盗窃 人赃并获

2017-03-09 15: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王培清)2017年03月03日19时许,洛阳民警张利超在伊滨区诸葛镇沪商茶叶园附近巡逻时,发现一驾校院内有人实施盗窃,张利超立即带领民警对其进行抓捕,当场抓获盗窃嫌疑人刘某红和刘某周,另外三人逃走。随后,民警将嫌疑人带回所里讯问,两人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经了解,3月3日晚上刘某红、刘某周及另外三人带着扳手、钳子、撬杠、梯子等作案工具,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到驾校院内盗窃驾校房顶的隔热彩钢瓦,共卸下三十多块,盗走十几块,留下二十几块还未来得及运走。目前,作案工具和未运走彩钢瓦已被诸葛派出所扣押。

  据驾校负责人介绍,所盗隔热彩钢瓦每块材料成本费一百多元,几人所盗窃数量加上安装费用,总共损失有四五千元。

  目前刘某红和刘某周已经被治安拘留,其他三人正在全力抓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