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糊里糊涂"撞死"人 碎片显示肇事者另有其人

2017年02月22日18:05  来源:华龙网

5034

轿车司机糊里糊涂“撞死”人 一块碎片牵出案中案

  杨某指认肇事摩托车。大渡口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2月22日16时01分讯(记者 祝可)开车并没撞到人,却发现有一个人躺在车底下,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怎么回事?近日,重庆大渡口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蹊跷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碾压到受害者的轿车司机不是主要责任人,肇事者竟然另有其人。

  行人被撞身亡 轿车司机却称没有撞到人

  1月12日7时30分许,大渡口交巡警支队接到报警,金建路至西城大道鱼洞方向匝道口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有人身亡。接到报警后,支队立即组织警力进行了勘验,对涉事司机、 乘客和周边市民进行询问。

  在事故现场,死者所在位置、涉事轿车摆放位置一目了然。但通过勘查了解,民警发现,这起事故并非轿车碾压致行人死亡那么简单。轿车司机称,自己明明没有撞到人,却发现有一个人躺在车底下。

  车身没有撞击痕迹 市民报料牵出一辆摩托车

  根据现场的勘查,民警查遍了涉事轿车车身,也没有发现任何撞击痕迹,只发现了死者遗体被车碾压造成的痕迹。民警判断,死者并没有与涉事轿车相撞,很有可能是因某种原因倒地在车行道上,被涉事轿车碾压。

  随后通过调查,更是印证了这个判断。事发前,有附近工人看见一辆摩托车在此撞到一名行人,导致行人倒地不起,行人的外形特征与死者极其吻合。死者可能是先与摩托车相撞倒地 ,然后被行驶至现场的轿车碾压。

  挡泥板碎片暴露肇事车辆 肇事者另有其人

  一个是摩托车肇事,一个是轿车碾压,轿车司机已经被民警控制,但是摩托车司机呢?事发地没有监控,民警在周边道路认真检查,从中央隔离带中查找到一块摩托车的挡泥板碎片。摩托车撞人得到印证,案件侦破有了新方向。

  民警立即调取周边录像,寻找到该辆摩托车,基本锁定了嫌疑摩托车是从建桥A区某厂房驶出的,并且这个地点极有可能是该车最早的出发起点。通过厂区监控录像,可以清晰地看出当时的司机。

  奔赴江津抓获肇事者5小时顺利破案

  民警立即协调该厂领导,得知此摩托车司机杨某已经到江津珞璜某厂房做工。当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民警赶到该厂房。

  在询问时,民警注意到杨某神情紧张、言辞闪烁,细致打量发现,此人上衣、外裤有多处破 损。民警凭借着事故处理、现场勘查的经验和观察判断,这些破损痕迹就是驾驶摩托车摔倒后导致的。

  在多个证据面前,杨某只得对驾车逃逸行为供认不讳,承认当日早晨,自己确实在案发地驾车将一名横穿马路的行人撞倒。

  通过杨某的供述,民警还在厂房附近找到了肇事的嫌疑摩托车辆,与现场勘查时的特征痕迹吻合。至此,“1.12”交通事故致人死亡逃逸案成功告破,前后不到5个小时。

  目前,杨某撞倒受害者后是否发生碾压这一细节还在鉴定中,但交通肇事逃逸这一情节已经让其涉嫌刑事犯罪,将面临严重的刑事处罚。

  在此,大渡口交巡警提醒市民,发生交通事故要第一时间报案,这不仅是对受害者的保护,也是对肇事者的保护。交通肇事逃逸将面临严厉的处罚,甚至是刑事犯罪。

  女司机撞人后踢打躺地伤者:不要装 想要多少钱

  2月13日,有网友上传视频称,安徽太和县一女司机驾驶白色奥迪汽车,肇事后下车踩、踢伤者,并质问伤者“不要装了好吗?”,“想要多少钱?”。2月13日晚,太和县交警大队就此事对外通报称,追尾事故后,肇事司机(女性)对电动车骑车人进行殴打并弃车逃逸。目前已投案自首,交警部门正在对交通肇事逃逸案进行调查处理,司机涉嫌殴打他人案件已另案调查处理。

  网友上传视频并称,“2月12日晚九点多,在太和县健康路路口一女司机开车撞人,撞人后下车问被撞者要多少钱了事,随后态度恶劣说不要装了”。

  现场视频显示,一男子躺在路上,几米之外停着一辆白色奥迪汽车,车辆前脸受损,地上有车辆损坏碎片。女子问躺着的男子,“你有病吗?”,男子说,“我哪里有病,你撞到我了,我是有病?”。女子问,“你要多少钱?”,男子回应,“不是钱不钱的事”。随后女子将脚踩在男子腹部,后又踢男子头部,男子问,“怎么回事,你还讲理不讲理?”。女子说,“不要装了好吗?”,男子说,“我哪里装了?”。随后女子被人拉开,但仍伺机回来踢男子。

文章关键词:民警;有病;轿车司机;肇事者;碎片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男孩玩耍中误上高速公路 鞋子走丢也不知道

    2月15日晚上,一位家住虞城县文集乡侯庙村的13岁男孩李某,转悠闲玩中误上了虞城境内的连霍高速公路,幸好在商丘高速交警救助下,李某化险为夷,顺利返家与家人团聚。见到民警将弟弟安全送回来,李某姐姐悬着的心终于放下,对民警的救助再三表示感谢。

  • 借警情说警示 民警提醒市民逛街时保管好随身物品

    2017年2月15日下午16时30分,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在景华路巡逻执勤时,发现人行道的凳子上放着一个无人看管的女式挎包。

  • 小学生作业没做被骂 骑单车从江西“逃”到浙江

    2月10日,江西玉山县某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小明骑着单车,到了320国道常山收费站附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问路,被好心人发现并带往常山县招贤派出所。原来,马上就要开学了,但小明的作业一个字都没有动,父母随口骂了他几句,他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从百里之外的江西玉山独自骑车骑到衢州柯城准备投靠儿时的伙伴。

  • 开封红洋楼民警走进小学 开学首课话安全

    为积极做好新学期校园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红洋楼交管大队积极开展送“法”送“安全”进禹王台区实验小学活动,将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人的理念送进校园,全力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

  • 安阳一老人清晨倒垃圾被撞昏迷死亡 肇事车逃逸

    开车肇事后,他没有抢救伤者而是驾车逃逸,致使一名老人不幸身亡。2月13日,据林州市公安局民警介绍,林州市民彭大(化名)因涉嫌肇事逃逸已被公安部门刑拘。正在民警奋力侦办破案之际,医院传来了噩耗,受伤老人不治身亡,案件陡然升级。

  • 家长遗失学费1.5万元 民警爬楼70层帮助找回

    ”12日晚,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黄鹤楼派出所门口,市民刘先生紧紧拉着民警冯小明的手。11日上午10时,刘先生准备去武汉音乐学院给孩子交学费,却在大成路政通体院小区附近将钱包遗失,包内装有现金1.5万元和一些重要证件。经过冯小明耐心细致的法制宣传和教育,该男子将钱包拿出,并表达了歉意。

  • 洛阳民警抓获一异地作案网上逃犯

    2月9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民警经工作,在辖区涧西区丽春西路某小区成功抓获一名三门峡警方办理的上网逃犯。

  • 信阳9男1女共处一室 被民警当场抓获

    为了尽快离开这里,卢某的弟弟选择花去一万多元购买三单产品,但是购买后,对方还是不让离开这里,并且让自己电话联系亲人朋友,发展下线。

  • 男子高速路上赤裸上身 用衣服套猪脖“抓猪”

    距离今年春运结束还有十多天,杭州周边各条高速仍保持着较大的返程流量。民警一边疏导交通,让车辆不要停下来,一边让光着膀子的男人边抱边拖,把猪拖到路边。高速交警表示,每年都有因为车辆运载的牲畜在高速公路上逃跑而引发交通事故,一定不能马虎。

  • 郑州一老太大年初一街头迷路 一夜走到了中牟

    1月29日9时18分,中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值班室民警接到求助警情,在中牟县建设北路官渡世纪花园小区门口有一老太太迷路了。随后,民警和郑州市公安局铭功路派出所取得联系,但经查询,老人户籍上未显示亲属信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