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云南两男子遇检查答非所问装淡定 真相竟是这样

2017年02月23日09:05  来源:云南网

5034

云南两男子遇检查答非所问装淡定 原来体内藏毒161条

  日前,大理祥云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刑侦大队在堵卡查缉过程中破获一起体内藏毒案,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海洛因800克。

  当晚,民警在祥城镇祥临路收费站处进行毒品查缉。凌晨,一辆从永德至昆明的大巴车停车接受检查,民警在检查两名贵州籍青年男子时,两男子对民警的询问答非所问,还故作淡定若无其事,同时二人没有随身行李。种种迹象表明两男子很是可疑,随后查缉民警将二人带至祥云县人民医院做了进一步的确认,经CT扫描二人体内确有大量不明条状硬块,民警随即将二人带至县局进行调查,两天后从曾某体内排出用塑料包裹的毒品海洛因可疑物81条,净重400克,从张某体内排出用塑料包裹的海洛因可疑物80条,净重370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张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刘霞 通讯员杨春平

文章关键词:民警;淡定;体内藏毒;云南信息;犯罪嫌疑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