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到鹿邑演出慰问公安一线民警

2017-02-10 16: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夏书峰)2017年2月9日晚,河南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走基层慰问演出在鹿邑县影剧院隆重举行,队员们用精彩的文艺节目为鹿邑辛苦在一线的基层民警进行慰问演出。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等领导与鹿邑公安战线的700多警察欢聚一堂,观看精彩的慰问演出。

  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致辞,他在讲话中说,鹿邑公安战线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警的努力工作下,卧薪尝胆,用不到一年的时间打个漂亮的翻身仗,实现华丽转身,由去年年初的落后局面一下子冲到全省公安先进行列,受到省、市、县的嘉奖和表彰,在社会群众评议中满意度也达到了先进行列。

  据了解,这次河南省公安厅走基层文艺小分队调集了全省公安系统的文艺骨干。团长孙帅来自郑州市公安局,是河南电视台《梨园春》20年10大金奖霸主;这次演唱热情的鹿邑干警欢呼不让下台,一鼓气连歌带戏唱了三曲;老演员关栩不仅歌唱得好,而且多才多艺,小提琴伴奏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兰考县公安局民警彭沛曾以一首自编自唱的《因为我是警察》在网络上走红,演出时掌声呐喊声全场沸腾;来自信阳公安战线的魏照亮是河南省公安系统知名的民族歌手,曾参加央视《越战越勇》文艺栏目,他的演出高潮迭起深受民警的喜爱;这场晚会也有鹿邑公安基层的三名歌手参与演出,他们的歌声同样受到观众的掌声。

  这些队员们每到一处,都用新颖的曲风、浓厚的唱功、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精彩的小品、曼妙的器乐和热情的互动征服了现场的热情观众,河南省公安厅走基层文艺小分队鹿邑行慰问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