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心系基层!河南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赴豫西慰问演出

2016年12月22日15:2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2月20日至22日,河南省公安厅走基层文艺小分队来到三门峡市开展巡回慰问演出活动,为基层民警送去省公安厅党委的温暖。

  期间,小分队一行先后深入三门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连霍高速豫陕界公安检查站等地,用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为基层一线公安民警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此外,省公安文联书法协会还与三门峡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联袂为一线交警书写春联,送上节日祝福。

  据了解,这次河南省公安厅走基层文艺小分队调集了全省公安系统的文艺骨干。队员孙帅来自郑州市公安局,是河南电视台《梨园春》金奖擂主;兰考县公安局民警彭沛曾以一首自编自唱的《因为我是警察》在网络上走红,参加过河南公安春晚和公安部走基层文化行活动;民警郝媛曾连续六届担任商丘公安大型春晚主持,是我省公安系统知名主持人……这些队员们每到一处,都用迥异的曲风、浓厚的唱功、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精彩的小品、曼妙的器乐和热情的互动征服了现场观众,河南省公安厅走基层文艺小分队豫西行慰问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河南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走基层慰问演出,丰富了基层公安民警的精神文化生活,体现了省公安厅面向基层、心系基层、情系民警的工作理念,对加强基层建设、增强基层民警职业认同和责任担当起到了重要作用,实现了艺术效果和社会效果的完美统一,受到了广大基层民警的普遍赞誉。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豫西慰问演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