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局处长座谈会 加强预测预警预防工作

2016年10月19日11:0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10月19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10月14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精神,结合河南公安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10月17日,省公安厅又召开全省公安局处长座谈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总体部署,研究部署推进全省公安机关社会管理创新工作。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许甘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简要回顾了河南公安一年多来的改革创新历程。全省公安机关坚持与时俱进、开阔思路,注重理念创新,注重体制机制创新,注重方式手段创新,注重队伍管理创新,主动向改革要活力、向创新要动力,深入推进战斗力倍增计划,不断提高维护社会治安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以提高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能力为着力点,以理念制度机制方法创新为动力,以科技信息化为支撑,持续推动战斗力倍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加强预测预警预防工作,有效防控各类风险,牢牢把握公安工作主动权。提高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能力是掌握工作主动、驾驭治安局势、实现以防为主、提高警务效能的必然要求。

  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观看了《裂变——河南公安战斗力倍增成果巡礼》专题片,对部分科技创新项目进行了分组体验和分组讨论,部分省辖市公安局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吕宏跃主持会议。在郑的省公安厅领导,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公安局局长、分管治安工作的局领导、政治部主任、警令部主任,郑铁、民航、森林公安局局长,郑州海关缉私局局长,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公安厅;社会治理;许甘露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公安厅深入扶贫村慰问困难群众 促进农民增收

    2月22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当天上午,在国家级贫困县——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罗营村,全村男女老少齐聚一堂,参加村里举办的“好婆婆、好媳妇、杰出青年”表彰大会,气氛隆重热烈,节日喜气洋洋。

  • 吕宏跃拟任河南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

    现将经省委研究的拟提拔任职干部情况公示如下,请予监督:   吕宏跃,1957年10月生,河南巩义人,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公安厅副厅长、党委副书记,2004年6月任副厅级,拟作为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正厅级)人选。

  • 咏夏短歌

      咏夏短歌

  • 军歌嘹亮

      军歌嘹亮

  • 感怀八月

      感怀八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