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印集团董事长刘现印:保护环境从我们做起

2015-06-08 11:21 来源:映象网

考察污水处理工程

考察污水处理工程

考察空气质量监测工作

考察空气质量监测工作

观摩市环保宣传大接访活动

观摩市环保宣传大接访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房松玉 通讯员 崔国安 亢莉)六月的南阳,碧水青草,繁花似锦。6月5日上午,在第四十一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农工党南阳市委、市环保局开展了系列环保宣传实践活动,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新闻媒体参观考察,副市长张明体出席了环境大接访宣传活动。民盟盟员、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副主席、南阳大印集团董事长刘现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从我们做起。

  在考察白河南污水处理工程时,刘现印、赵建华、周继祖等表示,南阳是一座水城,我们有责任保护好她。我们应坚持开展"保护母亲河行动",坚持节约用水,杜绝乱排污水,尽到企业应尽职责。在理工学院空气质量监测子站,考察团成员对我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表示满意。刘现印、王骏、晏志保等表示,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到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pm2.5监测数据的时时发布,让人们自觉养成关注、关心生态环境的习惯。大家都关注了,就会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比如,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少开车,做到绿色出行,减少汽车尾气排放等,我们的天空才会真正蓝起来。在新华城市广场,大家还观摩了环保大接访活动。

  考察观摩活动结束后,刘现印回到大印集团,组织公司高管,就进一步落实企业环境保护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卫达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做到按标准化生产,环保工作要做好"一专三辅",达标排放生产用水。器械公司要履行产品使用告知义务,自觉当好环保监督员。公司全员要增强环保意识,从我们身边做起,节约用水,保护花草,持续种植生态林,为大美南阳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随后,他又带领部分高管,检查了"大印财富通"公司、器械公司、卫达公司的节水情况。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