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大印集团聘师内训提升团队执行力

2015-06-11 17:26 来源:映象网

内训现场

内训现场

热身游戏

热身游戏

战鹰教练与学员互动

战鹰教练与学员互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房松玉 通讯员 崔国安 亢莉)带着重渡沟野外训练的激情,带着对企业发展的憧憬,6月4日下午,南阳大印集团聘请"清大集团"著名教练战鹰,在公司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一期室内训练,开阔了全员视野,坚定了全员服从意识,有效提升了团队执行力。

  内训是在热身游戏中开始的。随着教练口令,全体学员蹲下、起立,口中高喊"团队——精神!"将精力集中在了一起。战鹰教练用淳朴的话语,讲解了领导、个人、团队与机制的关系,解释了什么是执行、执行力和团队执行力,什么是职业人的逻辑,讲述了商业人格、结果与任务、客户价值、执行人才三大标准和执行力的48字方针等多项课程。教练授课方法独特,采用了讲授、小组讨论、案例分析、互动问答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并有针对性地辅导,让大家耳目一新,眼前一亮,产生了共鸣,达到了培训要求。

  在培训感受交流阶段,大家纷纷发言,表达看法。不少人说,内训方法新颖,寓教于乐,大家在半天时间内,增长了知识,开阔了思路,找准了方法,提高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按照集团公司董事会要求,集中智慧和力量,克服困难,增强凝聚力,提高执行力,落实好每一个工作细节,奋力推进集团公司上台阶,共同建设"创新大印、活力大印、爱心大印、品牌大印"。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