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警方多措并举保中考安全

2015-06-29 09:06 来源:映象网

图为警方在考点进行安保

图为警方在考点进行安保

图为警方在考点进行安保

图为警方在考点进行安保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房松玉 通讯员 刘紫薇)2015年中考期间,邓州市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此次中考安保工作,为考生们营造一个安全、安静、安定的考试环境。

  为确保实现“平安中考”的工作目标,市公安局专门成立全市2015年中考工作领导小组,市公安局局长程建功任组长,交警、刑警、特巡警、户政、派出所等各警种协同做好各项安保和服务工作。

  中考期间,在每个考点附近,市公安局都安排有全副武装的特警队员和派出所民警值班,他们还加强对各考点及考生驻地周围和主要街道的武装巡逻力度,加大对考点周边可疑人员、车辆、物品的盘查力度,严格社会面控制,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考场及周边秩序稳定。

  考试当天,市公安局还组织警力严格禁止各类噪音干扰,并在通往考点的主要道路上,设置禁鸣标志,确保考点周围环境的安静。同时,协助考点管理人员维护考点内部交通和车辆停放秩序,保证考生交通顺畅和安全。

责编:夏静